Q1. 我該使用2%或5%的落建生髮液?如何選擇?

A.「對於女性或落髮初期的男性,一般建議使用落建生髮液2%,持續使用四個月就可以看出生髮效果。但對落髮情形較為嚴重之男性,則建議使用較高濃度的落建生髮液5%或落建生髮慕絲5%,最快四個月即可減少掉髮並再生新髮,更快更有效。

Q2. 我該使用生髮液或生髮慕絲?如何選擇?

A. 生髮液與生髮慕絲的主成分皆為Minoxidil,對落髮皆有治療效果。慕絲劑型為創新溫控慕絲劑型,不黏膩、快乾不滴落,方便使用。生髮液則有兩種噴頭可供掉髮者根據自身髮型選用。建議可依照個人不同的使用習慣,選擇適合自己的生髮產品。 落建經實驗證實,男女適用。對於有落髮問題之女性,建議使用落建生髮液2%,使用劑量同為每天早晚各用一次,每次使用1ml,均勻塗抹於頭皮上,持續使用四個月。臨床上並無實驗顯示女性使用5%Minoxidil與2%Minoxidil在生髮效果上具有顯著差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