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.使用落建生髮產品是否會有副作用?

A. 臨床醫學試驗結果顯示僅有低於4%的5%Minoxidil以及約1%的2%Minoxidil使用者有輕微皮膚敏感現象出現。若出現較嚴重之頭皮紅腫或刺痛感,建議找皮膚科醫師諮詢是否適合繼續使用。

Q2. 使用落建生髮產品前是否需要洗頭?效果會更佳嗎?

A. 不需要。只要頭皮是乾淨的狀況即可,若要在使用之前洗髮也可以,只要待頭皮完全乾爽後便可以使用落建生髮產品。

Q3.使用落建生髮產品期間,可否繼續使用護髮素、噴髮膠等等?

A. 只要您所選用的護髮產品不會防礙頭皮吸收落建生髮產品,您可以繼續使用。在使用髮膠、定型液或造型髮品前,先使用落建生髮產品,待頭皮吸收後再使用造型髮品,並注意只將造型產品塗在頭髮上,儘量遠離頭皮。

Q4. 使用落建生髮產品期間,可否使用吹風機?

A. 您可使用吹風機吹乾濕髮,待頭皮溫度回到正常,即可塗抹。切勿使用吹風機吹乾已塗抹落建生髮產品的頭皮,因為熱風會把未被頭皮自然吸收的藥物蒸發掉。塗落建生髮產品後,您應讓其自然被頭皮吸收。

Q5. 我可否染髮或燙髮?

A. 可以。但請在要染髮或燙髮的當天停止使用落建。雖然您不須改變您整理頭髮的習慣;但為了保護您的頭髮,因減少進行可能傷害頭髮的事情。並減少染髮或燙髮的次數。在日常生活上。您也應盡量避免大力按摩頭皮,及使用梳齒過密的梳子,防止頭髮被拉斷。

Q6. 使用落建生髮產品期間,可否游泳或洗澡?

A.可以。但必須於使用4小時後,確定落建生髮產品已被完全吸收後才可進行。游泳或洗澡後也應該等待頭皮完全乾透後才使用落建生髮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