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首頁

您好,

Please login or related line first

***會員活動更新公告

1. 上傳發票集點規則兌換規則自2024/2/7起更新。當年度未使用完之點數將會於隔年度的4月1日00:00:00失效。
2. 為了確保店家已將您的發票上傳至財政部平台,參加本活動上傳發票需為發票日期起2個月內並於購買產品之3個日曆日後上傳。且上傳發票須為正本,每張發票限上傳乙次。
3. 每組落建會員帳號每日限上傳3張發票。
4. 落建會員發票積點/兌禮活動,僅實際購買落建相關產品且持有購買證明(即消費發票)之消費者,方得參與。另為確保活動公平性並保障參與落建會員積點/兌禮活動之各會員及消費者之權益,具有以下身分者,不得參與本活動:
  (1) 落建產品之銷售通路人員;或
  (2) 大量收購落建產品再為轉售之盤商;或
  (3) 其行為可能會影響落建會員積點/兌禮活動之公平性者。
針對上述人等,落建保有除去其會籍及點數之權利。另我們有權要求參與落建會員積點/兌禮活動者,提出點數累積所屬通路及購買憑證等相關證明文件。若參與落建會員積點/兌禮活動者存有轉售贈品之獲利行為,落建亦保有取消其會籍及點數之權利
5. 請按照發票類型選擇上傳,若選擇錯誤類型以至於系統無法辨別,恕無法給予點數,因系統以發票號碼為判別,您亦無法重新上傳該發票更正類型:

  • 若您選擇載具發票,系統將在您上傳發票後10個工作天完成比對並更新點數。此段期間內,系統將暫存您的載具驗證碼共10個工作天以利其與財政部發票平台進行比對。系統比對完畢並更新點數後,將自動刪除您的載具驗證碼。您知悉且理解,若您不同意系統暫存您的載具驗證碼,將無法參與發票集點活動。如您不同意系統暫存您的載具驗證碼但仍希望參與發票集點活動,請撥打消費者專線:0800-094-567,將由專業人員引導您作業。
  • 若您選擇電子發票,系統會在您上傳發票後10個工作天完成比對並更新點數,請您於發票上傳後10個工作天查詢點數紀錄。
  • 若您選擇傳統發票上傳發票照片,每張照片大小須在1 MB內,活動小組將會於10個工作天內核對並更新您的點數記錄。

*落建有權隨時變更、修改或終止相關條款,並得於修訂後公布在本網站,不另行個別通知,您可以隨時在本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。若對活動更新有任何問題,請來信 https://www.regaine.com.tw/contact-us, 或撥打消費者專線:0800-094-567,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-18:00。

*本規則最後更新日期:2024年2月7日

生髮產品 每瓶可獲得10點
(三入組可獲得30點)

洗髮產品 每瓶400ML可獲得2點; 200ML可獲得1點
落建其他系列產品可獲得更多點數!
快加入會員了解更多!